竞技风暴
辽足兵发锦州战金德 足协杯成为保级大战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14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洪恩猛) 为备战明日与沈阳金德队的首场足协杯比赛,辽足大部队昨日兵发锦州,入住锦州阳光酒店。足协杯与沈阳金德的对决也被认为是辽足今年保级大战的一块试金石。

  沈阳目前仍然天寒地冻,省体院为辽足提供的室外训练场无法使用,辽足将士只能找室内足球场进行训练。由于与万林基地宣告分手,球队目前只能在省体院的宿舍驻扎。为
了尽快适应比赛条件,辽足昨日上午进行了室内的恢复性训练,中午兵发锦州。虽然锦州的比赛辽足是主场,但俱乐部已经把主场经营权承包给了锦州球迷协会,这样辽足俱乐部也节约了自我运作的经营成本。考虑到明日是周三,主办方因而临时决定把比赛调至晚上7点。打完足协杯比赛后,辽足将直接从锦州奔赴大连,准备周六与实德队的中超第二轮比赛。

  另讯为确保球队能于3月29日在鞍山打上中超主场比赛,

辽足俱乐部负责经营的高建立昨日再度来鞍,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据悉双方合同有望在本周内签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