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博文06中超首演23分钟 赛后网友评分列国安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3:55 红网

  红网长沙3月12日讯(记者 杨帆)在昨天开球的2006年中超联赛上,国安现代客场与青岛中能打成鸭蛋对鸭蛋。当比赛进行到67分钟时,身披国安16号球衣的长沙伢子黄博文替补出场换下了他的同屋好友闫相闯。这也是湖南人在06中超赛场的首次亮相。

  赛后,黄博文的表现得到了网友的肯定。截止到今天晚上20点08分,他在新浪体育网友的打分中,得到了344位访客的人气。在国安球员排行榜上,黄博文以7.32的平均分位居
第6,而队中新老国脚杨璞、陶伟、周挺的平均分分别为6.87分、5.22分和4.77分,排名为9、11和12位。

  在06年,只有2名来自湖南的球员驰骋在中超赛场,他们是长沙伢子黄博文和刘成。黄博文表现不错,而目前正在大连的刘成状态也越来越好。记者电话采访了刘成,他首先对小老乡的表现祝贺,在谈到自己的首演时,他说,“实德首轮轮空,下周对辽宁。估计到那时,我的伤也恢复得差不多了。但能不能上场,要看队医和主教练如何安排。”

  刘成是主教练福拉多亲自看中并点名要过来的球员,但有伤在身的刘成也有点暗暗着急,“我的伤是去年湘军对大连长波的比赛中造成的,由于没有专业队医的治疗,一直没好。现在,我的机会不错,真希望早点痊愈上场打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