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一提王大雷就激动:知道花这么多钱值不值了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3: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国青帮逐渐成为联城队内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在11日的比赛中,门将王大雷以主力的身份完成了自己联赛的处子秀,而另外一名国青小将黄洁则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两人也用行动基本坐稳了在队中的位置。王大雷的表现让联城上下兴奋不已,现场观战的国青主教练贾秀全赛后告诉记者,自己会向朱广沪反映王大雷的情况,“通过联赛锻炼,他们的提高速度会非常惊人。”

  在前段时间的训练及热身中表现一直很好的王大雷事实上早在一周之前就知道自己会在揭幕战中担任首发,他也是联城老板朱骏一直看好的对象。为了给自己的处子演出赢得一个好彩头,王大雷赛前专门去剪了一个莫西干式发型。事实证明,选用王大雷,卡洛斯并非在冒险。尽管是首次征战职业联赛,但是王大雷的表现相当出色。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告诉记者:“这个小子心态实在太好了,问他紧张不紧张,他说,有啥好紧张的,不就是一场比赛吗?跟谁踢不是踢?”联城的丢球是一个点球,与王大雷没有太大关系。朱骏赛后谈及王大雷显得非常激动,连连追问记者:“你们觉得王大雷怎么样?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花这么多钱买他了吧?看看他的大脚解围,多利索?”

  黄洁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充分体现了自己的能力,他为重返中国赛场的外援堤亚哥创造了一次机会,可惜对方将球捅到了守门员怀里。因为在联城队近期的出色表现,黄洁很可能重返新一届国青队。至于联城队内的另两名国青小将王林与王松,则暂时未获得出场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