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林造本赛季中超第一球 有望重返国足战亚洲杯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3: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凭借杨林在第41分钟时头球,联城队出人意料地从西安拿走1分;凭借14分钟的领先优势,杨林力压力帆队的霍智宇,成为了新赛季首个入球的纪录保持者。

  在整个国内足坛,杨林的高效率屈指可数。上赛季尽管中邦队中前场力量较弱,但是这位高中锋还是打进了8粒进球,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他只有13场比赛首发。

  卡洛斯给了杨林机会,他让杨林与堤亚哥一起首发。此举大大出乎国际主帅成耀东的意料,因为根据他的了解,卡洛斯在热身赛中一直安排球队打361阵型,杨林成为了堤亚哥的替补。杨林也用一记入球回报了卡洛斯,不过因为下半场被换下,这次他的表演时间只有45分钟。

  杨林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朱广沪的注意,朱的一位圈中好友告诉记者:“打新加坡这种东南亚球队,朱广沪最需要的就是高

中锋,杨林这种块头,对付新加坡队的后卫会非常有效。如果杨林事隔两年之后重回国家队,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