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新赛季首战中途被换下场 陈涛郁闷度过21岁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3月11日是陈涛21岁的生日,但这个生日他却收到了最糟糕的礼物——沈阳队客场0比2输给武汉,他自己也在下半场中途被换下场。

  赛后,他在武汉的朋友打来电话,要请他出去给他过生日。陈涛情绪低落地说:“算了吧,今天球队输了球,大家的情绪都不好,我也没什么心情。”这个生日甚至没有生日蛋糕,只有一袋朋友送来的武汉特产麻辣鸭脖,权当是他自己的生日晚餐。实际上,在这个
夜晚,陈涛一直在和刘建业、王锁龙等队友为比赛复盘。输给武汉队,他自己并不服气。

  上半时,陈涛错失了一次非常好的进球机会,这让他感觉郁闷。“当时,我在禁区内连续两脚打门都打到了对方后卫身上,而平时,这样的机会至少有一脚球就可以进。我们队现在进攻能力不强,如果我们先进球,比赛可能好打一些,一旦被对方先进球,我们就很难有信心再打回来。”

  下半时,霍顿用于贵君将他换下。赛后,霍顿解释说:“比赛地面比较湿滑,我感觉陈涛在这样的场地上很难有发挥。”而陈涛对于自己被换下场有点意外,他说:“我没想到自己会被换下,我如果在场上,至少可以牵制一下对方的防守队员,当时我还以为于贵君上来是打中场呢。”

  不过陈涛也表示,现在自己打联赛面临更多的困难:“两年前我打中超时,大家都不认识我,我又是从后腰改到前锋线上的,那时候基本没什么人盯我,我自己的机会也比较多。现在不一样,经过

世青赛和国家队的比赛后,各队比较重视我,现在比赛肯定会有一个人专盯我,这也对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再像以前那么踢肯定不行。”

  球队回到沈阳后,陈涛的心情开始有所好转。昨天晚上,他和女友专门去西餐厅补过了一个生日,他也吃到了属于自己的生日

蛋糕。但陈涛最希望的还是能和球队得到一场胜利:“周三
足协杯
打辽宁很重要,如果能取胜,对我们联赛的士气将是一个鼓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