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下岗冠城经理迷上网球 吕峰慨叹: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吕峰离开成都已经好多天,他说他还要回来,“回来做什么呢?”我在电话里问他。“我的东西都在那里呀,生活用品,电脑,还有我在成都淘的字画呢。”我说这些东西都可以送人了,没有必要到成都这个伤心地了,“不能这么说,在成都,我还有很多朋友呀。”吕峰说,也许在成都的一年,他最大的收获就是这群朋友了。

  中超开战这两天,这位已经“下岗”的俱乐部总经理自然也是第一次在比赛日没有
出现在赛场,“昨天(11日)下午打网球去了,我现在的水平又长了一大截,等我回成都咱俩比比?”吕峰有点故作轻松地说。“没看中超比赛吗?”我问。

  “看啦!”吕峰很是得意地说,“你一定以为我没看吧,我看了深圳与天津的比赛,深圳队主场2比3输了。”但是吕峰承认,整个两天的比赛,他只看了这一场比赛,还是因为爱人出门了,他一个人闲着也是闲着,顺便看了这场比赛。至少,在还没有正式公布自己的“下家”之前,吕峰不愿意太表明自己对中超联赛的关心。

  “怎么突然想着这些问题呢?”吕峰反过来问手术。“我在看看,没有中超的成都,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我对吕峰说。“唉!”吕峰叹了一口气,“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吕峰说出一句与我同王茂俊说的一般无二的话,“650万元是什么概念,今年各个俱乐部在足协的分成都不止650万元呀!”

  吕峰对

冠城死在他的任上还耿耿于怀,吕峰对今天的成都没有中超,还是没有太多的思想准备。“我甚至准备在成都买房子,这个城市,就像它的宣传语说的一样,‘来了就不想走’。但是,现在却不能不走。”吕峰说,“没有中超的成都,也就是没有吕峰的成都。”

  不过吕峰显然不想让我们觉得他太过失意,最后补了一个注脚:“其实,我在北京挺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