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运气青睐努力者 陈金刚:过程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王胜

  苦战一场,申花与亚泰0比0互交白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吴金贵和亚泰主教练陈金刚几乎异口同声:唤回球迷。

  亚泰主帅陈金刚说:“与结果相比,比赛的过程更加重要。现在的中超联赛,最重
要的是让更多的球迷回到看台。”

  对于0比0的结果,陈金刚表示非常满意:“我们打出了一支年轻队伍的气势。申花是我们学习的目标,我们向申花学到了很多东西。能够最终战平申花拿到一分,是我们运气好。”

  

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我们要用激情唤回球迷,当然球员必须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

  吴金贵认为,申花没能赢得比赛是运气欠佳:“下半场我们有很多必进之球,但队员似乎还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比如9号新外援路易斯的能力大家也都看到了,相信假以时日,他定会显示自己的实力!”

  中超首轮没能拿到预想中的三分,吴金贵认为:“这并不是球员心态出了问题。赛前准备会上,我就要求大家要有耐心、有信心、有决心,应该说大家贯彻得不错。比赛结果打成0比0,也许是运气青睐更加努力的

亚泰队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