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攻势足球带来激情 深足输了球赢得了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教练,新阵容,新打法,开门红还是开门黑?人们迫切期待着深足的首次亮相,当一万多名球迷带着各种猜想来到现场时,冷空气也迫切地赶来凑热闹,赛前两小时强冷空气突然光临,气温骤降近10度!但风雨并没有吓走寒冷中瑟瑟发抖的球迷,他们组成了一个绿色方阵,占满体育场四个看台,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呐喊声震耳欲聋,久违了的魔鬼主场再现深圳体育场,加油声此起彼伏,就连集体喊“黑哨”都听起来很亲切动听。

  这样的声势,让主队球员踢出了气势和激情,在落后两球后,球队没有溃败,而是奇迹般地迅速扳平,这在以往绝不多见,虽然没有最终拿下对手,但球员的血性和斗志让人们看到球队的希望。

  输球有两种,一种是窝囊,一种是壮烈。今晚的深足首战,结果郁闷、过程精彩,相互抵消之后剩下一些遗憾:如果肖健佳的第一个失球能扑住,如果李毅的第二个进球算有效...

  与强于自己的对手大打攻势足球,低调的王宝山更像是一个冒险家,但看惯了沉闷场面保守战术的深圳球迷,似乎更乐于享受一场有激情的比赛,所以大多都能接受2:3的结果。

  “都是输,何不输得痛快一些呢?”也许可以理解为球迷对以往比赛的一种逆反心理,但并不意味着场场比赛,只追求过程而不管结果,球队是有任务指标的。接下来的几轮硬仗,对王宝山和球员是一种考验。

  赛后笔者采访了为球队攻入第一粒漂亮任意球的陆博飞,他认为,对于仍在磨合期的新球队,第一场比赛肯定会有很多困难,输球很让人遗憾,但相信后面的比赛会越踢越好,请大家给予耐心,并希望以后的比赛都会像今天这样,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来支持球队。

  (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