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首轮开和另存遗憾 最大欣慰是足球变干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在国家队相比,近来李毅在俱乐部笑容最多,笑容意味着开心,更意味着进球。果然,在回到俱乐部之后的联赛首轮,李毅进球了!一进就两!尽管因为裁判判罚出现争议,仅仅承认李毅上半场结束时的那个绝佳入球,球队也因此失利。但对于李毅个人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比赛结束后不久,李毅在接受新浪体育访问时表示出相当的遗憾,到此时,李毅仍然未能想明白裁判为什么判球无效。李毅认为,在国际足联鼓励进攻的原则下,我这个球如果在英超,绝对是一个好球,在我抬腿过高并没有什么不妥,可惜
被吹了。不过,裁判的判罚不好评价,感觉球队在主场并没有感觉到主场的优势。

  对赛后新浪体育组织的网友评分中,李毅以出色的表现排名深圳队第一。一个月时间内,李毅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两者之间的表现缘何差别如此之大呢?李毅表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国家队同俱乐部之间的打法不同。由于深圳队新加盟的外援前锋丹尼尔来队时间不长,两人之间的配合仅仅几天时间,锋线磨合还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

  李毅坦承,众所周知,以前的深圳足球是靠防守成名的。在球队几名后防主力转会离开之后,今年新加盟的后防队员缺乏中超比赛的经验,这是球队目前的一个薄弱环节。同天津队的比赛中,对方攻进的3个进球与我们的后防线球员的年轻和缺乏经验有很大关系。不过,输球之后,俱乐部并没有批评球队。在俱乐部看来,今天球队展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球队仍没有放弃比赛。

  尽管被主裁吹掉一个进球,多少让李毅感到不爽。但深圳队的失利在李毅看来并不可怕,“一场球的失利对我们正好提了个醒,好在联赛刚刚开始,球队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不过,令我最开心的是,今天深圳体育场迎来了近20000名球迷,这对联赛应该是件好事。联赛首轮我最大的发现就是,足球开始变得干净了,我很开心。”(何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