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鲁之战花絮:一件马甲100元 新闻发布厅人满为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晋级中超联赛,厦门赛区也加强了对摄影记者的管理。由于中国足协制作的全国通行记者证还没有发下来,厦门赛区别出心裁,他们让每位摄影记者交纳100元的押金,换取证明是摄影记者的黄马甲,以至于收缴押金的郭老师一下子“收获”了一两千元。不过,这些钱也只是在他的腰包里保管了两个小时而已。按照惯例,黄马甲都是用记者证来抵押的,但是低效率的中国足协只得让厦门赛区出此“下策”。

  新闻发布厅人满为患

  整整5年多的时间里,厦门赛区赛后新闻发布厅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记者站着采访的事情,然而跻身中超联赛之后的首场比赛就出现了人满为患的景象。当然,这其中也有新闻发布厅改造之后变小的客观原因,但是对于中超赛事的关注度大幅度提高,无论是主队的记者,还是客队的记者,都创下了厦门赛区的纪录,也难怪厦门赛区一时应接不暇。

  (路鹏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