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携胜利星夜返回济南 图拔婉批球员状态未达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结果我们非常满意。”赛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达了俱乐部的看法。不过,图家军并没有时间去仔细体会新赛季的开门红。考虑到赛程紧密,所以鲁能将士选择拉连夜返回济南。

  这是鲁能新领导班子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所以老总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都随队赶赴厦门。激烈的场面让第一次现场观看联赛的康梦君感到十分紧张,这位儒雅的老
总在比赛结束后还透露了自己的“糗事”,“耶利奇把比分扳成1比1的时候,我腿都有些软了。”

  不过,实力强劲的

鲁能队员让俱乐部领导吃了一颗定心丸,韩公政在总结这场比赛时用了满意的字眼,“总体来看,中甲和中超还是有差距的。”不过,韩公政并没有一味地表扬球员,而是谈起了本场比赛的5张黄牌,“这值得我们注意,否则会造成无谓的减员。”

  好像是商量好了一样,主教练图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不足,他认为,“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拿下联赛第一轮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我想说的是队员们的状态距离我的要求还有距离,要想在联赛中保持这样的势头,我们必须不断的进步才行。”

  本场比赛,效力于荷甲的格鲁斯塞维奇并没得到出场的机会。这也与图拔布阵思路是吻合的,“如果队员的状态不好,他名气再大也不会出场比赛。”不过,尽管塞黑

中锋没能上场,但李金羽和韩鹏的组合已经表现出了十足的威力。国脚韩鹏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护球、传球都比以前有了长足的进步。不过,在评价韩鹏的表现时,老队长李霄鹏认为,“韩鹏的速度优势其实也很明显,他以后应该多多发挥自己的优势,做一个全面的前锋。”(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