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首轮开和不言兴奋 盼望妻儿尽快来厦陪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12日下午进行的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升班马厦门队1比3不敌劲旅山东鲁能。耶利奇为厦门队攻入了唯一的进球,但球队的惨败使耶利奇对自己的进球一点都兴奋不起来,他希望球队能走出困境,希望明天抵达厦门的妻子和孩子能够给他和球队带来好运。

  尽管比赛的主动权一直掌握在客队手中,并且以一球领先东道主长达50分钟,但第
75分钟时,耶利奇顽强地为厦门队扳平了比分。可是仅仅一分钟之后,经验老到的山东队便由郑智将比分反超,最终李金羽梅开二度把比分锁定为3比1。

  “我的进球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球队输掉了比赛,这让我很难受。唯一能说明的就是,我还保持着自己的状态。厦门队的很多队员都太年轻了,面对

鲁能这样的强队就更紧张了。”耶利奇说道。

  “1比3的比分,是否也说明了两队之间有很大的差距呢?”

  “是的。我们是刚刚升级上来的球队,山东队则是一支传统强队,他们拿到过联赛和杯赛的多项冠军,队里有很多优秀球员,跟他们比厦门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特别是在比赛经验上很匮乏。另外,前几轮我们的对手都很强大,比如山东、大连和

申花,还有不少客场,这些对于厦门队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希望我们能渡过难关。”耶利奇在电话中表示。

  虽然厦门队输了球,但毕竟耶利奇进了球,体现出了他的价值。而此前一天,国安队在青岛与中能互交白卷。两相对比,耶利奇的竞技状态和门前的嗅觉显然要好于老对手科内塞。但耶利奇本人并不这样认为:“我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国安队的比赛结果,虽然我没有看到比赛录像,但我和国安队去青岛踢过比赛,近几年国安一直没有在青岛赢过球,我知道这场比赛一定很艰苦。科内塞没有进球并不代表他比我差,我和他是不同类型的前锋,没有可比性,我祝愿他早日进球,帮助国安取胜。”

  山东鲁能的主教练图拔科维奇是耶利奇的老乡,但由于时间紧张,也为了“避嫌”,耶利奇并没有和图拔“亲密接触”。“我们的时间安排很紧,另外,赛前和对手见面也不太合适,所以我没有和图拔单独会面。”耶利奇说。

  最后,耶利奇告诉记者,13日他的家人就要飞抵厦门了:“我要去机场接他们,希望他们的到来给我和球队带来好运。”(张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