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点出厦门失球主因 图拔满意比赛打得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升班马厦门蓝狮队在主场以1-3不敌山东鲁能队。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谈了自己的看法。鲁能主帅图拔对开门红表示满意,认为双方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厦足队主帅高洪波认为失球的主要原因还是中间环节没解决好,但一场失利并不能代表什么,认真去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图拔:第一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双方打的都很坚决,都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打,给
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很负责任,如果场地和天气再好点的话,踢的将会更精彩。最后,祝厦门队下一场好运。

  高洪波:祝贺

鲁能队旗开得胜。90分钟绝大部分时间,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踢出了现有的技战术平和斗志,但是对方还是太强大了,我们与他们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们的防守主要是中路的问题比较多,这场失利不能意味着什么,因为蓝狮还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将尽快忘掉这场比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准备中去。

  高洪波对刚刚加盟球队的老将邹侑根的表现比较满意,他说虽然邹侑根来的时间比较短,在四川准备也不充分,但是还是达到了训练的效果。

  而在谈到三个失球都是从厦足队的右路突破时,高洪波说道:“主要还是我们队中间环节的问题。”(路鹏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