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结局很满意 联城不自信 实力被高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26 新民晚报

  

成耀东:结局很满意联城不自信实力被高估

  “中场我想到了输,但联城自毁前程。”开完新闻发布会,成耀东回到酒店向记者吐露了肺腑之言。

  结局很满意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满意”,这是成耀东无奈的实话:“因为,从过程来看,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赢的机会,输是正常的。而最终能够获得平局,我当然满意。”

  在成耀东看来,外界以及队内很多人,都过高地估计了国际队的实力。“由于去年我们两胜中邦,因此今年对联城主场作战队内不少人都很乐观,但我看了联城最近两场热身赛的录像后发现,这支队经过合并、引援,实力已大大提升。因此,赛前一直提醒队员不要乐观。”

  联城不自信

  而之所以能够逼平这场“看起来必输”的比赛,成耀东认为这要归功于联城的不自信:“联城首发阵容对我们的威胁很大,我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来破解,说实话,当时我心里认定这场比赛要输了。但中场休息时卡洛斯突然将杨林换下,我立刻感觉机会来了,甚至想到了翻盘。他们太保守了。”

  实力被高估

  尽管成耀东承认国际实力强于联城,但他认为:“两队还是一个档次的,全是中超中游的实力。我们被高估了,而他们则被低估了,这一点赛前我们双方都没有完全看清楚。本场比赛,我们队员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对方却非常放松,高出来的那点实力,比赛中完全没体现出来。”

  “在国家队的三个月里,李彦只跟洪都拉斯队打了多半场的正式比赛,状态受到了严重影响。维森特上半场在对抗中有些拉伤,下半场是咬牙在打,所以后来我将他换下。王鹏也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成耀东觉得,几名关键队员的不佳状态,大大影响了国际队的整体发挥,加之国际队板凳深度又不够,所以才造成了昨天被动的局面。

  球迷送安慰

  在与记者聊天的过程中,成耀东收到了一位不知名球迷的短信息:“你好,很累吧,我们都心疼了,您压力太大了,若换别人恐怕早就垮了,无奈的事,此职业就是如此。应该说,此开头已很不错了。不要把调子定得太高,那样会轻松些。希望我的信息能给你一点安慰。”

  看完信息,成耀东脸上露出一丝笑意:“西安的球迷真不错。今天这么多人,虽然他们都很喜欢卡洛斯,但没人公开倒戈,很给我们面子。联赛的路还很长,国际会用精彩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尽管如此,昨天球迷对卡洛斯的友好表现,还是让成耀东“感觉像在客场”。记者董进宇(本报西安今日电)

  联城队主教练卡洛斯和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惺惺相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