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战蓝狮鲁能未下必杀令 众多球星成球迷关注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3:51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翻开厦足近几年的老照片,也许只有去年的7·16赛前训练,能吸引如此众多的球迷。昨天下午的市中心体育场,五六百号球迷涌到了看台上,主队的杨晨、安琦、邹侑根、耶利奇,以及客队鲁能的李金羽、郑智、李雷雷、王亮、巴辛等众多球星,成了他们关注的目标。

  率先训练的蓝狮队依旧重复着老三篇,主帅高洪波也一如既往地低调,“我们是一
支全新的球队,希望能尽快适应中超的节奏。谁都清楚,鲁能是最强的球队之一,人家一个球星的身价都比得上我们半支球队了。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想得到好的结果,无论对手是否强大,我们得靠这个养家糊口啊!”

  右腿韧带撕裂,仍在恢复的卢欣是铁定无缘蓝狮首战了。而另外一个“不幸”的消息也悄然传来,马荃因为在龙岩比赛时受伤,今天首发出场的机会不是很大。不过好在今年蓝狮的板凳深度明显加厚,他的位置空缺李鲲应该能够很好地顶上。

  长期以来的“开门黑”,加上厦足一个个大手笔的引援,让

鲁能上下不敢大意。接替董罡的鲁能老总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甚至先于球队一天来到了厦门,他们表示,双方应该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鲁能没有下达“必杀令”,能够从厦门身上拿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由于飞机晚点,鲁能抵达厦门的时间整整推迟了两个小时,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在4时30分开始赛前适应场地。在球星云集的鲁能,我们没有发现参加过1994年首届职业联赛的范学伟,同样参加首届联赛的杨晨和邹侑根也就缺少了怀旧的对象。看到谈不上很理想的草坪,鲁能主帅图拔并未面露难色,“任何场地对大家都是公平的。”

  厦门球迷是昨天的亮点,而来自四川的球迷更是吸引了邹侑根的关注。受厦足俱乐部之邀,四川球迷协会的5名球迷代表,昨天飞抵厦门。在训练场外,四川省球迷协会向厦足俱乐部赠送了锦旗,主席潘前荣说:“邹侑根是四川足球的一面旗帜,其非常有灵性号称‘灵猫’,他不管走到那里,四川球迷都支持到那里。厦门蓝狮有了邹侑根,不仅是厦门球迷的主队,也是四川球迷的主队!我们愿与厦门球迷一道共为蓝狮喝彩”。据悉,7月16日蓝狮客场在重庆与力帆比赛时,四川省球迷协会将组织四川球迷去现场为蓝狮呐喊助威!厦足俱乐部老总卢光瑞也有了新的创意,今年的

足协杯比赛或者是
世界杯
间歇期的热身赛,厦足很有可能去四川打一场。

  另据了解,厦足俱乐部本场比赛印制的11000张球票,到昨天为止已经卖出了10000张,为了让今天到现场买票的球迷能看上球,他们特别预留了最后1000张,将从今天下午1时开始发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