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制造新赛季中超第1球 杨林:为自己今年开了个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3:33 南方都市报

  在揭幕战中,上海联城中邦队的中锋杨林在上半场第41分钟的进球,是本年度中超联赛的第一粒进球。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姜坤角球发到前点,身高1.93米的杨林在门前三米处力压国际队后卫赵作俊,甩头破门得手。由于同时进行或提早半小时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都迟迟没有进球,因此杨林的进球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本年度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是第一个吗
?”当确定自己的进球为中超第一球时,杨林得意地说:“能在揭幕战上进球,并且是中超第一球,嘿嘿,不错,算为自己今年开了个好头……”

  进球过后,杨林在下半场反而被替换了下来。对此,杨林在赛后也做了解释,“我觉得这不是老卡(主教练卡洛斯)保守的问题,应该是战术调整吧。毕竟我们领先了,适当调整加强中后场是必须的,更何况我们还有堤亚戈在前面骚扰对方。”

  杨林在下半场换好衣服,坐在了替补席上。“有不少朋友打电话过来了,我都没接,一是比赛还在进行,二是场地里太吵,听也听不清楚。”杨林说,在回到酒店后,他先给父母打了电话报喜,然后也给朋友回电话过去了,“家里人也都看了这场比赛,都挺为我高兴的。朋友也都打电话给我,说回上海和大连后,一定要请他们吃饭。现在手机都快没电了,呵呵。”

  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