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郁闷陈涛不过生日 总经理何兵:他的状态确实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43 沈阳晚报

  昨天是陈涛21周岁的生日,这也让陈涛非常看重这场与武汉队的比赛,遗憾的是,陈涛在比赛中上场69分钟,除了3次射门外,未能迎来进球,而在下半场,陈涛由于状态不佳而被霍顿换下场,更让这位小寿星度过了一个不太愉快的生日。

  身披10号战袍的陈涛一直是霍顿最器重的一名队员,即便陈涛因为在国家队比赛而错过了金德队在赛季前大部分的合练时间,但自从归队后,霍顿的所有进攻战术几乎都是围
绕着陈涛制定。

  然而,在真正的战斗打响后,陈涛却并没有给霍顿带来满意的效果,在昨天与

武汉队比赛的下半场,霍顿作出了将陈涛换下的决定,不是为了加强防守,而是因为在霍顿看来,陈涛的状态确实不好。赛后,霍顿说,“陈涛的体能有一些问题,在这样湿滑的场地上,他的技术受到了限制,另外,在对方猛攻的情况下,陈涛的作用很难体现出来。”

  对于陈涛的表现,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他的状态确实不好,如果好,霍顿也不会把他换下来,我们队一直是靠整体,哪个位置上不行,就必须要做出调整。”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陈涛一个人躲进了房间,并关掉了自己的手机,在自己生日的这一天,陈涛没有用进球来为自己庆祝,这多少为这位刚刚21岁的希望之星平添了一丝遗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