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首轮依旧很糙 辽宁自救失败北京难逃青岛主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22 现代快报

  昨天,告别裸奔的中超联赛又重新登场了,一个叫“爱福克斯”的英国企业“空运”来了600万欧元,让中超沾上了一点喜气,但早有诟病的中超联赛依然很糙,首轮的几场比赛便是如此。

  另类上海德比 国际1:1联城

  昔日上海滩的风云球队上海国际如今远走西安,颇为巧合的是,他们首轮的对手居然是去年的同城兄弟上海联城。联城刚刚借壳入超,财大气粗的联城老板直接拎着一箱现金来到了西安。受金钱的刺激,联城愣是在恐怖的西安主场抢走了一分,这让怀着复杂心情来到这里的卡洛斯扬眉吐气了一把。

  西安球迷积攒了一年多的足球热情彻底释放在国际队身上,有5万人涌入了球场。国际老板也不禁感叹,“地狱到天堂也就三千公里。”

  尽管双方完全像对待昔日德比一样对待这场比赛,但随着国际的远去,曾经的上海滩德比也有了另一番味道。

  烂队也有春天 力帆2:1辽宁

  上赛季的力帆矛盾重重,输球早已成家常便饭,有关力帆老总尹明善不想再玩足球的传闻也是愈演愈烈。没有想到,新赛季的力帆成功地留了下来,而且还花了血本。他们不仅请来了克罗地亚外教乔尔达斯,还挖来了高水平的外援,这样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他们在主场取得了职业联赛八年以来的第一次开门红。现场采访的同行说,赢了比赛的力帆队像过节一样,队员在球场狂奔了好一会。

  深陷财政危机的辽宁队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各方面的压力,在一场自救式的战役中,辽宁队坚挺了89分钟,最后还是被一个叫贾文鹏的人给毁了。心凉的队长肇俊哲抛下了一句话,足球光靠精神和意志是不够的。的确,没有联城老板那样的“实际行动”,恐怕真的很难成事。

  老裴只会带武汉 武汉2:0沈阳

  裴恩才因为谢亚龙的器重,在上赛季中途离开了武汉,当起了女足的主教练,但在这样一个新的岗位上,老裴严重“水土不服”,不仅女足没带好,还得罪了不少女足球员,可谓惹了一身腥。

  在武汉市政府出面力邀下,老裴又重新杀回了武汉,武汉真是老裴的福地,首场演出,武汉便轻松战胜了前来挑战的沈阳,酒量不错的老裴终于可以把酒言欢,而不用借酒浇愁了。

  现在看来,老裴只能带武汉,因为这里他不需要了解很多生理卫生知识。

  北京拿青岛没辙 青岛0:0北京

  从1997年的职业联赛至今,北京现代就从来没有在青岛的主场取得过胜利,如今已经与豪门

皇家马德里联姻的北京现代队依然没有打破这个宿命。
皇马
方面已经入股了北京现代,在技术层面给予了现代一些帮助,同时皇马正在积极帮助北京现代联系一些国际广告的赞助商,而在外援方面,与皇马有着密切联系的11人国际集团也在帮北京现代寻找更好的外援。有了豪门撑腰的北京现代并未有什么脱胎换骨的变化。铁蛋殷铁生用最为传统的防守反击,就让北京现代彻底没戏。一位山东的同行在看完了比赛后,调侃道,“北京皇马看来暂时还是皇驴!”快报记者吕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