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悍将达科赢得尊重 两老外令队友心悦诚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妙红重庆报道

  “如果他们能进个球就完美了。”昨天比赛后,魏新和李健如此评价达科与韦利波尔两名力帆新外援的表现,用两位力帆大佬的话说,正是因为外援在前场能够拿得住球,能够控制进攻,才使得力帆的进攻如此顺畅。

  尽管冠军杯悍将达科和韦利波尔是力帆主帅乔尔达斯亲自相中的外援,但由于他们在加盟后的比赛和训练中并没有表现出让人信服的状态,因此关于他们的质疑声还是不绝于耳。“我们会在正式比赛中表现出真正能力的。”达科赛前一直信誓旦旦。

  果然,在昨天的比赛中,出任双前锋的达科和韦利波尔开场就表现出了难能可贵的斗志。韦利波尔的拿球做球有模有样,达科的突破控球也很不俗。“我们今年跟去年最大的不同就是,两名老外在前场能够拿球做球,这样我们进攻起来就容易得多,不至于前场老是丢球,我们后面压力很大,”中后卫魏新说。

  力帆今年引进达科和韦利波尔是希望他们进球的,虽然昨天比赛他们两人都没有太多的射门机会,但他们却给队友创造出无数的机会。霍智宇的进球就是韦利波尔首先在禁区内牢牢靠住对方后卫传给达科,后者突破防守妙传给霍智宇的杰作。紧接着达科也有一次吊空门的机会,但被对方补防的后卫挡出。当然,最可惜的是韦利波尔终场前获得的机会,吴庆在反击中形成了单刀的机会,但无私的吴庆将球传给了韦利波尔,但后者却将一个踢出去比踢进去难的球推偏了,“这个球如果他进了就完美了。”赛后众人都这样为韦利波尔惋惜。

  达科和韦利波尔都很兴奋,“我认为自己表现一般,还没到最佳状态,不过我那脚射门不错,可惜没进。”达科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韦利波尔也称自己尽力了,“我的身体状态还需要继续调整,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

  乔尔达斯赛后也认为两位外援的表现不错,“再给他们一些时间,他们会更好。”不过,力帆高层要求韦利波尔,尽快找到进球感觉,“我们买前锋是要能进球的。”该高层坦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