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敲定洪都拉斯外援前锋 确保联赛首轮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申花卖掉了洪都拉斯队的正印前锋马丁内斯,却买来了他在国家队里的替补队友。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将坐镇虹口足球场应战长春亚泰队。为确保中超联赛首轮“开门红”,申花昨天凌晨火线敲定了一位洪都拉斯外援。

  身高1.90米的黑人前锋拉米雷斯前天在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冲击力。申花俱乐部原本希望引进实力更强劲的斯洛伐克国脚马丁·雅库博克,拉米雷斯仅是“备胎”。然而,雅
库博克昨天再度推迟航班前来上海,在联赛即将开打的情况下,申花只能选择租借拉米雷斯一年以“救场”。由于与队友磨合不够,拉米雷斯可能在今天比赛中替补登场。

  有意思的是,

亚泰队的3名外援同样来自洪都拉斯,而且起先是被推荐到
申花
的。另外,申花和亚泰阵中都有大批沈祥福时期的国奥队员,两队加起来共有11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