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备下强阵今饮金威 首场比赛成验证外援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00 每日新报

  大战当前双方主帅表情各异

  转播提醒

  今天19:30TJTV—5将直播深圳金威VS天津泰达

  外援选秀团没有随天津队来到深圳,所有试训外援都已经离队了,这样奥里欧肯定将以首发的身份充当天津队的前锋。而天津队本赛季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也并不神秘,与墨尔本队的热身赛中,下半场的阵容基本上就是今天比赛首发的阵容。

  由于这些外援都还有合同在身,他们必须马上回国参加俱乐部的联赛,所以他们没有随天津队来到深圳,而是纷纷选择了离开,这使得天津队十分为难,毕竟到队后,他们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场热身赛,要想看出他们的真实水平根本不可能。“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对于外援马虎不得,必须要看出真东西才可以签约,否则吹得天花乱坠也没有用。”一位教练这样表示。

  在外援前锋迟迟不能到位的情况下,后腰出身的奥里欧将在本场比赛中充当前锋,考虑到接连两场热身赛打入3球,可以说奥里欧至少拥有进球的运气,今天的中超比赛将是验证他能力的试金石。此外,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天津队其他位置上的人选也基本确定,如果不出意外,主力阵容应当和与墨尔本队的那场比赛别无二致。后卫线上,王霄和佐里奇依旧会搭档中后卫,王霄虽然前一段时间大腿受了点轻伤,不过从昨天的训练看,他的伤势应当没有大问题。右边后卫是国脚曹阳,左边后卫则会是上赛季大部分时间坐稳主力的丁祥瑞。天津队中场人才济济,后腰依旧会是老将王军,而新赛季加盟的李本舰则会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从左路解放出来的吴伟安会跑到前腰的位置上,右边前卫蒿俊闵将继续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发挥作用。在后于根伟时代,天津队的锋线必然会出现大的波动,奥里欧搭档张烁或是毛彪都有可能,从现在的状况看,张烁和毛彪都有机会在场上表现,只不过张烁会以首发的身份登场,而毛彪则会在下半时冲锋陷阵。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