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回应蓝狮:我们不是皇马 也没说夺冠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45 济南时报

  厦门蓝狮队训练结束后,鲁能泰山队来到了训练场,立即引起了数百名厦门球迷的一阵骚动。当地媒体十几名记者追着鲁能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采访。

  当地记者提出最敏感的话题就是:厦门蓝狮是今年中超的黑马,而鲁能是中国的“皇马”和夺冠热门球队。韩公政很巧妙地进行了回应。韩公政说:“首先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尊重,在此我郑重声明,我们不是皇马,我们与其他中超兄弟球队还存在不少差距,的确还
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我说这话并不是我们低调,而是一个现实问题。另外,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今年的目标就是夺冠。”

  

泰山队训练结束后,不少当地记者把图巴团团围住,再一次提到
鲁能
夺冠问题。图巴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要鲁能夺冠需要方方面面的因素制约,“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争取最好成绩,能不能夺得联赛冠军不仅仅取决于我们自己。至于明天的比赛,只要双方能为观众奉献一场漂亮的比赛,让观众满意就算达到目的。”

  图巴还说:“我对厦门蓝狮队了解不多,明天因为是新赛季首场比赛,又是厦门队的主场,对手肯定要死拼我们。”

  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厦门3月11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