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球场激战全场互交白卷 中能主场0-0战平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新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坐镇主场的中能队经过90分钟的苦战,0:0战平北京现代,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分。

  本场比赛,中能开场排出了361的阵型,守门员李帅,三后卫是杨磊、叶荣顺和刘俊威,双后腰是吕刚和秦升,双前腰是刘健和姜宁,两个边前卫是刘志勇和白毅,前锋是孙新波。而北京队也派出了所有主力出战,两名外援穆萨和科内塞都是首发上阵。

  比赛一开始,北京现代反客为主大举进攻,第4分钟,高大卫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李帅没收。1分钟后,吕刚一脚远射稍稍偏出还以颜色。第12分钟,北京外援科内塞禁区前沿突破后一脚低射,李帅再次将球没收。第28分钟,中能小将姜宁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皮球偏出门楣。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中能加强了攻势,双方在场面上陷入僵局。第65分钟时,姜宁左边突破了徐云龙的防守,可惜门前的横传被对方后卫挡出。第70分钟,刘志勇右路斜传,姜宁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杨智化解。第76分钟时,中能用察可军换下了孙新波,继续加强进攻。最后时刻,北京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不过中能的防守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中能获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分。

  (崔恒亮 苗卫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