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深足首战死拼强敌天津 球迷齐心协力打造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4点,深圳金威为迎战中超首个对手天津康师傅,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对于明天的首战,深足队员已做好打硬仗的准备。队中伤病情况有所好转,除了黎斐因骨折将缺席前几轮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上场。而在昆明集训中被韩国人击断鼻梁的陈永强,将戴上面罩出场,他将是继王宏伟、李玮峰、郑智之后,深足第四位戴面罩出场的球员。

  冠军班底已不存在,年轻的深足将在中超前七轮遭遇天津康师傅、西安国际、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大连实德等强队,前期恶战在所难免。在10号的访谈节目里,王宝山教练表示,深足要用全攻全守的战术、顽强的斗志和狼一样的精神去拚对手,而队员的表态简单干脆,六个字,忻峰说“拿下”,李毅说“进球”,尹小龙与张文钊说“拚了”。六个字代表一种决心,一种态度,喊出来容易,若想不落人话柄,不变成“语录”,就只有用行动去证明。以球队目前的状态,相信他们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球队的新面貌唤回了不少球迷,明晚,深圳球迷会与金威集团员工将组成3500名助威团,身着统一服装,用统一的口号为深足队员助威,齐心打造魔鬼主场。3月12号晚上7点半,新深足将重新起步,今年俱乐部全力打造的诚信足球也将拉开序幕。(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