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文华:胜利献给武汉球迷 开门红提升球队自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武汉队在主场2比0击败沈阳金德,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赛后,为武汉队攻入第二球的王文华被评为全场最佳,到现场观战的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给他颁发了最佳球员的奖杯。与此同时,王文华还当选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场最佳球员,赛后这位前健力宝球员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表示,全队将把这场胜利献给所有到现场为武汉队加油的球迷。

  新浪体育:赛前有没有想过自己会进球?

  王文华:最近自己训练的状态不错,谈不上有进球的预感,但至少能够奉献一个助攻。

  新浪体育:在这个进球之前,你有一脚抽射就稍稍偏出,是不是那脚射门给了你信心?

  王文华:今天下雨,我们下半场又打得是顺风球,所以裴导要求我们多打远射。当时我看到门将的位置离门有点远,所以就打了一个下角,结果就进了。

  新浪体育:上半时打的不好是什么原因?

  王文华:主要是第一场比赛,所以还有点紧张。加上下雨场地上多少有些不适应,所以打得不是太好。

  新浪体育:你觉得下半场发挥如何?

  王文华:我们给金德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而且有两记入球,这45分钟是我们真实水平的展现。

  新浪体育:你觉得这场胜利的意义是什么?

  王文华:今天很冷又下着大雨,还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给我们加油,这让我们很感动,也是我们的动力。所以这场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这是首场联赛,赢球会提升我们的自信心,为下面的比赛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李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