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意外“感受”客场 卡洛斯激动而来满意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下午,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揭幕战在古城西安开打,西安国际VS上海联城。最终在这场揭幕大战中,国际队1-1战平联城。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谈了自己的看法。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觉得球迷给球队压力过大,所以发挥不出来水平也很正常,但他认为1-1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联城队主帅卡洛斯则对比赛非常满意,两队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国际队主帅成耀东:感谢球迷的热情支持。作为中超的揭幕战对主队来说压力非常大,无论是天时、地利、人和都要求这场比赛必须取胜,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导致队员和整个球队压力过大,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也没有表现出很高的技战术水准。足球就是这样,不是输、平就是赢,而且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国际队来说这个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总体来看,这场比赛是这些年来我们打的非常有意义的一场比赛,意义就是因为卡洛斯在陕西具有很高的威望,我感觉这是我们在客场打比赛。

  当然,通过这场比赛我也发现了球队不少问题,这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会带着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在谈到1-1的平局结果时,成耀东表示:因为有这么多球迷来为我们加油,球队压力特别大,队员的表现不太好也是很正常的。而且不少队员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场面,这么多球迷,好几万人一起为球队加油,这样也影响了队员的发挥。球队和队员发挥不好,这种情况也是可以理解的。

  联城队主帅卡洛斯:我是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西安的,我对本场比赛非常满意,感谢这么多球迷来现场为我们两支队加油。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尤其是对手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进攻、防守上都非常好,这给联城队造成了很大的难度。我对主队的教练表示祝贺,也对在场的所有球迷,感谢他们到现场为我们两支球队捧场。(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