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青京之战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90分钟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15时,2006年中超联赛拉开帷幕,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北京现代队。比赛激烈有余但是精彩不足,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

  比赛开始之后,北京队就摆出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式。开场仅仅2分钟的时间,北京队就接连获得角球和任意球的机会,可能是队员还没有进入状态,球罚的质量都不高。直到第6分钟的时候,青岛队才获得了一次威胁对方球门的机会,秦升在左路接姜宁传球之后将球
拨到中路,吕刚插上之后在禁区前沿直接射门将球打高了。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都逐渐进入了状态,双方在中场争夺非常激烈,但是精彩的场面并不多见。10分钟,北京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发出后球传到了小禁区角上,但是没有球员包抄到位。13分钟,北京队获得了上半时最好的一次机会,科内塞接队友左路直传球之后突破到禁区内,摆脱两名防守球员之后面对门将起脚射门,但是李帅反应非常快侧身将球扑在怀中。

  顶住北京队的几轮猛攻之后,青岛队的进攻也渐渐多了起来。18分钟,青岛队左路发动进攻,秦升接姜宁传球之后将球拨到中路,吕刚插上直接射门将球打高了。21分钟,青岛队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吕刚任意球罚入禁区,可惜两名球员都没有顶到皮球。27分钟,北京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球的落点非常好,埋伏在中路的徐云龙头球攻门,李帅反应神速将球扑了出来。

  31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良机,刘健将球直传给孙新波,孙新波禁区右侧射门被后卫挡出了底线。紧接着吕刚罚出角球,球被后卫顶了出来,刚刚罚完球的吕刚在右路直接射门,由于角度太小球被杨智轻松扑到。35分钟,北京队再次获得机会,科内塞右路禁区前沿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起脚射门,李帅奋力将球扑住。38分钟,姜宁接队友传球之后禁区前沿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了出来,刘健拿球后快速下底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两名球员晕没有抢到点。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作出调整。率先发难的还是北京现代队,48分钟,北京队获得反击机会,科内塞左路摆脱了防守,可惜他的传中球被后卫挡出边线。52分钟,北京队左路进攻,周挺掷出的界外球被杨磊顶出底线。53分钟,北京队左路开出角球,球开到后点被后卫顶出,隋东亮外围拿球直接射门将球打偏。

  55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良机,姜宁在球即将出底线的时候将球拿到,可惜他传球给刘健的时候球被对方抢断。刘志勇左路传中球到了禁区,姜宁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可惜球没有能够顶上力量。随后志在必得的北京队作出了调整,先后换上了杜文辉和黄博文。

  随着双方体力下降,场上的节奏慢了下来。69分钟,青岛队吕刚中场附近罚出任意球,秦升在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被后卫挡了出来。71分钟,北京队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陶伟将球传入禁区内,穆萨头球攻门距离球门太远,没有顶上力量。75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出边线球,刘健右路下底传中,穆萨倒地解围的时候险些将球踢入自家球门。

  最后阶段,志在必得的北京队发起了最后的猛攻,但是始终找不到进攻的办法。78分钟,北京队长传发动进攻,高大卫禁区前沿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他的传中球被后卫挡出底线。85分钟,北京队在左右两侧均获得角球机会,但是中路球员均没有抢到点。补时阶段,青岛队获得最后反击的机会,姜宁下底传中球被后卫挡了出来。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22-李帅;15-刘俊威、2-杨磊、16-叶荣顺、5-白毅;6-吕刚、7-秦升、18-刘志勇、17-刘健;21-姜宁、10-孙新波(70分钟 9-察可军)

  北京现代首发名单:22-杨智;13-徐云龙、27-周挺、3-张帅、4-穆萨;6-隋东亮(66分钟 16-黄博文)、11-闫相闯(56分钟 23-杜文辉)、8-杨璞、1-陶伟;10-科内塞、17-高大卫

  (小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