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开幕式气势磅礴 古城西安见证中国足球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下午,能容纳5万观众的西安可口可乐体育场座无虚席,2006中超联赛开幕式在15点准时举行。

  开幕式首先进行的式近百人的军乐队表演,现场顿时响起激昂的音乐,在现场主持人的呼吁下,全场5万球迷的热情不断高涨,中超赛场里久违的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随后由400名西安歌舞剧院和西安体育学院表演师生表演的兵马俑在球场中央排成非常整齐的方阵,伴随着音乐的节奏逐渐前进,这是西安三千年文明的最好见证,现场主持人此刻更是激昂的宣称“中国足球新的腾飞将从从西安起步”。

  

兵马俑表演结束之后,中国足协会旗以及15支中超球队的队旗排着整齐的队伍入场。

  随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郑重的宣布:“2006年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现在开幕”,话音刚落,5000个五颜六色的气球飞上了天空,象征着中国足球将从西安开始又一个新的起点

  在西安市市委常委、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最后致欢迎词之后,西安国际队年轻小将于海和金哨孙葆杰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接着由长安大学代表共同表演了气势庞大的安塞腰鼓节目,为中超联赛擂鼓呐喊,最后,在零点乐队主唱的中超联赛主题歌《超越》的欢快节奏中,一黄一绿两条56米的巨龙腾空而起,现场球迷的热情达到了沸点,中国足协副主席正式宣布:“2006年中超联赛首场比赛正式开始!”,中超开幕式全部结束。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