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千名球迷观看赛前训练 卡洛斯:这还是我的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5:22 新闻晚报

  如果说回到西安只是让卡洛斯感慨万千的话,那么重新踏进陕西省体育中心的草皮足以让这位老头心潮澎湃。昨天下午3:40,伴随着全场近千名球迷的疯狂欢呼,卡洛斯的眼睛湿润了……

  千名球迷伴老卡

  陕西省体育中心,老卡对这绝对是轻车熟路。球队抵达球场进行赛前的场地适应,还没等工作人员引路,老卡就兴冲冲地走了进去,“我现在感觉就像在四年前,我率领陕西国力打中超的那段日子。”

  在大厅里,一张几年前国力队比赛的大幅旧照片让卡洛斯停下了脚步,“太亲切了,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看到老卡停在了那里,联城队的队员们也都站到了老卡的身边,注视着照片上的卡洛斯,陪着他静静地回味着并不属于联城的记忆。

  几分钟之后,老卡又在球场的入口处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江弘!”老卡用标准的中文喊出了这个名字,“你还好吗?你现在胖了……”在一连串的寒暄之后,江弘领着卡洛斯走进了球场,而在那里,等待着他的将是更加气势磅礴的欢呼。

  “卡洛斯!卡洛斯!”当近千名球迷同时喊出这个名字的那一刻,卡洛斯的眼泪终于流出了眼眶,他不停地向球迷们挥手,鞠躬,“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多球迷到这里来看我们的训练,这真的让我太意外了,真想和他们拥抱在一起。”

  老卡感动百分百

  一个人的力量有多大?卡洛斯昨天已经在体育中心给了所有人一个答案。

  “如果没有卡洛斯的话,联城队肯定挨骂。”站在球场边,江弘对记者说出了这句话,“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足球人在西安有这么好的球迷基础,今天这些球迷全部都是冲着老卡来的,如果没有他,谁会过来看赛前训练?”

  正因为有了卡洛斯,联城队的境遇得到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看到现场球迷的群情激昂,就连一位陕西足协的工作人员也不得不由衷地感叹,“不得了啊,看来明天的比赛国际队还真难打了,搞不好到了比赛开始之后,这里会成为你们上海联城的主场。”

  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球迷们一直都在用着自己的方式来赞美老卡。

  训练结束后,当几十名将参加今天开幕式的演员集体和老卡合影时,他彻底被一片金黄色的服装和幸福所淹没,“我想到了明天比赛开始之后,这里的球迷会像支持我一样支持这支联城队,这里还会是我的主场,此时此刻,我只能说一句‘我爱陕西的每一名球迷’!”

  作者:□特派记者 陈海翔晚报西安今晨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