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外援“秘密”潜入武汉 豪言将2比1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5: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金德在外援一事上一向神秘得很,这次也不例外。为了给武汉队一个出其不意,新外援直至昨日才首次出现在武汉的练场上。

  据记者了解,这名斯洛文尼亚外援名叫布拉茨·普斯,今年28岁,身高1.86米,来金德之前效力于斯洛文尼亚的甲级联赛。因为与原俱乐部在工资上产生分歧才转投中超联赛,金德引入他大约花费了35万美元。

  为了达到出奇制胜的目的,金德可谓计划周密。据记者了解,早在本周三布拉茨就已经抵达湖南与金德签订了工作合同,然而俱乐部并没有让他与球队见面,而是直接派人“护送”布拉茨“秘密”潜入比赛地武汉。

  神秘面纱被揭开后,昨天下午布拉茨与球队进行了比赛前的首次合练,在训练中他与陈涛搭档锋线表现出色。

  金德队员在谈起对布拉茨的印象时普遍表示,他就是金德前外援托马斯的翻版,无论样貌还是身材两人都极为相似,“当时在西班牙试训时,我们还以为托马斯回来了!”

  虽然加上试训与金德队友只进行了两次接触,但布拉茨对金德似乎了解很多,“这个队伍很年轻,今年的目标应该是保级!”作为金德惟一一名外援,布拉茨也深知自己的担子有多重,谈及今天的比赛,他自信且乐观:“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帮助球队在明天的比赛上夺取胜利。”随后他还预测了一下比赛的比分,“2:1,金德获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