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枕戈待旦迎金德首战 裴恩才最好准备力求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2:0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包波)昨天下午,武汉队前往新华路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主教练裴恩才表示,现在全队已做好充分准备,力争周六首场比赛开门红。

  裴恩才并没有安排技战术训练。20分钟的9对9抢截训练中,身着黄背心的基本就是可能首发的球员,但摆起迷魂阵的老裴把吉奥森放进替补,显然他不想过早地暴露。

  尽管整个训练都参加了,但吉奥克斯射门时明显受到腰伤影响,不管头球还是摆腿射门始终不敢发力。训练快结束时,裴恩才叫来翻译,询问吉奥克斯的情况。吉奥克斯表示,伤势影响不大。裴恩才不愿意就吉奥克斯是否上场表态,“看看再说吧。”

  或许是因为首场比赛,而且背负了必须拿下的压力,球员们略显紧张。不管分组对抗还是射门训练,都不是很亢奋。裴恩才表示,第一场多少会有些放不开,适应了气氛就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