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祖钢:离开是问心无愧 我所做的都是为辽足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0: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博报道 辽足面临绝境,而俱乐部副总黄祖钢终于也撑不住了,他选择主动离开。

  对这次离开,黄祖钢坦言是不得已作出的决定,“本来我准备9号去锦州签足协杯主场合同的……在辽足这么久,真的很累,也该休息休息了!我离开是问心无愧,我所做的都是为辽足好。”对于最近关于他和张曙光之间的矛盾,黄祖钢透露说:“在这个问题上,我
和张曙光今天交流过了。首先我们在个人关系上没有任何恩怨,只是在辽足发展的大方向上有点分歧,而且我们都是不能被对方所说服的那种人。”按照黄祖钢的想法,辽足必须有一个彻底的改变才能解决问题,“但是按照目前的方式继续下去,辽足是走不出低谷的。我不是想当逃兵,只是我认为现在这样发展不是我所预期的路线。所以我还是离开,我想辽足的工作很快会有人接过去。”

  张曙光也很快回应,“我也知道祖钢对我将球队迁移到河南的想法有不同见解,因为看问题角度不同,所以难免有摩擦。而俱乐部当前正处于动荡期,连我都可能下岗,走一两个人也可以说正常吧。”对于外界针对他的评价,张曙光说,“如果

辽足比赛打不上而解散了,那是我错了,必须承担责任。不过当前的问题是,不论我怎么折腾都无法改变生存环境,这让我很失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