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豪言:首战一定拿下 赢不了沈阳还踢什么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0: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余言武汉报道 三八妇女节的夜里,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给足球队的一帮男子汉壮行。

  裴恩才的回归是袁市长一手促成的,所以他对武汉队现在的情况很是满意,“从1999年开始,我这是第7次给武汉队壮行,这一次的我底气最足。”袁市长要求武汉队继续发扬2005年的拼搏精神。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则表示:“俱乐部在资金这一块会全力保证球队的
运行。”虽然冠名权还没有着落,但是武汉队今年赢球的奖金高于去年,每拿1分是15万。

  首轮对阵上赛季两次战胜过的沈阳金德,

武汉队显然比较轻松,唯一的问题是外援。三个巴西人中,前锋吉奥克斯仍然在养腰伤,而中后卫卡洛斯状态仍然低迷,这个巴西国家青年队的选手,防守十几岁的小前锋竟然要用手拉,让教练们看得直摇头。唯一的希望寄托在吉奥森身上了,去年为了保存实力,前两轮裴恩才将他雪藏,而今年不得不从第一轮就对他寄予厚望。8日下午,武汉队与俱乐部U19队进行了一次热身,主力阵容打了第一节30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但吉奥森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2月19日在成都受伤后,人们一度担心他会缺席中超,可他神速地恢复了状态。在中超已小有名气的吉奥森也知道,现在各个队都会重点盯他,不过他很有信心地说:“没关系,我会以更积极的跑动来寻找机会。”

  和吉奥森搭档前锋线的将是入选过国青队的谭斯,小将相信自己不会让大家失望。武汉队今年和去年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守门员,去年曾被朱广沪召入国家队名单的姜涛还在手术后恢复中,王宇已经站在第一门将的位置上,小伙子已经强烈感觉到肩上的重担,说:“无论是心理还和技术,已经做好了准备。”

  相对球迷们对战胜沈阳比较乐观的心情,总经理陈旭东不这样看,他说:“这场球我觉得会比较难打,去年我们两胜沈阳队,拿了6分,但是沈阳队变化比较大,不是去年的强弱对话。联赛开始的第一场球历来难打,我们做好迎接一切困难的准备。我们对这场球不设任何指标。”不过队长李昊却发出这样的豪言:“沈阳队都拿不下来,我们还打什么球?!”观看训练的武汉球迷要求裴恩才拿下对沈阳队的比赛,还有人说:“别学朱广沪太保守,对

伊拉克保平争胜,结果惨败。”裴恩才笑了笑说:“对沈阳一役,我心中已经有数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