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爆赌球内幕记者赴京上报 铁证如山将申请司法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8:21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在《辽沈晚报》前天发表《神秘人踢爆赌球黑幕》一文后,昨天该报记者已经赶到北京,将相关情况汇报给中国足协。足协一把手谢亚龙等官员对此相当重视,并表示将及时向有关方面进行反映。

  昨天,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接待了特意从沈阳赶往北京的《辽沈晚报》记者。在听取该报反映的相关情况后,两位足协官员分别做出了表态,欢迎媒体揭露中国
足球赌球黑幕,并会将有关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对于足协的态度,《辽沈晚报》体育部主任郝洪军表示很满意,他昨晚向记者透露说,《辽沈晚报》下一步将尊重举报人的意见,在合适的时机将其推向前台,彻底将赌球内幕揭露出来,从而真正促使有关部门采取打击赌球的实质性行动。

  郝洪军还透露说,《辽沈晚报》已将掌握在手的部分实物证据交给律师检验,高级律师雷雨波在检验之后十分肯定地表示:“这些都是在司法解释中最有分量的证据,属于‘铁证’一级的,它们完全可以证明那些当事者涉嫌刑事犯罪的事实。”郝洪军最后表示,“我们目前公布的

赌球内幕,仅仅是所掌握的九牛一毛。下一步我们将探讨司法介入最大可能性,逐步来兑现向赌球宣战的诺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