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首轮客场挑战青岛 沈祥福排兵不为外援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4: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孙玮)新一年的中超联赛今天拉开大幕,开幕式被安排在西安进行。而在首轮较量中,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而球队外援穆萨的参赛证在昨天下午送抵国安队在青岛的驻地,这意味着他将与科内泽一道成为国安队今天的两名首发外援。

  为备战本场比赛,国安队已于两天前抵达青岛,而在本赛季,俱乐部更是将客场胜利的赢球奖金提高到70万元。此外,虽然穆萨签约国安已有一段时间,但国际转会的手
续繁杂,所以直到周四国安队开赴青岛之前,穆萨参加中超联赛的参赛证还是没能办理完成。直到昨天上午,参赛证才被送到国安俱乐部。于是俱乐部又紧急托人将参赛证送往青岛,因为在今天上午两队的联席会上,裁判会检查参赛证,如果不能出具,穆萨将失去在首轮联赛中代表国安出场的资格。

  由于外援前锋尼诺至今没能到球队报到,所以穆萨和科内泽就成了国安队现有的两名注册外援。国安队的教练组也就不用为到底派哪两名外援出场而苦恼。“穆萨在后卫线上的核心作用比较明显,而且他在身材和力量上的优势,也增强了球队的防空能力。”主教练沈祥福说。而穆萨则表示,虽然和队友的配合还谈不上很默契,但在韩国联赛效力的经历,完全可以帮助他迅速地适应中超联赛。

  今天15时30分,BTV6将对国安队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