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客战申花内战先行 国奥帮互殴洪都拉斯人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1:33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郭雍皓) 明天下午,长春亚泰队将迎来在中超的处子秀。无论从队员还是教练方面,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彼此都非常了解。两队共有11名前国奥队员,除此之外上海申花还将在本场比赛前引进一名洪都拉斯的国脚。如此看来,比赛还没开打,国奥队友之间、洪都拉斯国脚之间势必要率先掀起一场内战。

  内战一:国奥帮互殴

  上海申花共有5名球员入选过沈祥福的那支国奥队,他们分别是杜威、于涛、孙吉、孙祥、王柯;而长春亚泰队则有6人入选:杜震宇、张宝峰、王栋、曹添堡(曹明)、高明、宗磊。两队共有11名国奥球员以及3名国奥教练,这也许正是吸引朱广沪要到现场观看比赛的重要因素。

  在谈及周日的比赛时,亚泰的“国奥帮”显得非常谦虚,他们都表示:“

申花绝对是中超的顶级球队,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向他们学习的地方,当然,这场比赛就是我们的第一堂课!”

  内战二:洪都拉斯人互殴

  就在比赛即将开始前,一名洪都拉斯国脚已经飞抵上海,他很有可能成为申花队今年继塞黑中场尤万诺维奇后,第二名高质量的外援。

  和亚泰的3名洪都拉斯国脚一样,上海要引进的这名外援也曾在中国国家队对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友谊赛中出场亮相,他就是身穿11号

球衣、身高1.9米的路易斯·阿尔弗雷多·拉米雷斯。该外援在上个赛季的国内联赛中打进9球,助攻7球,实力超群。

  如果该外援能够顺利加盟并在比赛前办好手续上场的话,洪都拉斯国家队友之间的比拼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

  队员之间已经全部熟悉,这就意味着两队几乎毫无秘密可言,那么,在明天的比赛中,谁能够发挥得更好、谁的心态更稳定,谁就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胜者。(新闻编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