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中超联赛冠名商揭晓 英网络电话新锐正式登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55 新浪体育
06中超联赛冠名商揭晓英网络电话新锐正式登陆

爱福克斯正式冠名2006中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2006年中超级联赛冠名赞助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而经过了一年的“裸奔”之后,人们关注已久的中超赞助商也终于正式揭晓。和新浪体育此前的报道一样,来自英国的爱福克斯国际集团旗下的iphox(爱福克斯)公司经中国足球协会批准,正式成为2006中超联赛新的冠名赞助商。

  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先生代表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和以约翰先生为代表
的爱福克斯公司签约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iphox公司国际集团顾问团主席约翰、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中超公司总经理瞿郁明共同按下电子按纽,向广大球迷展示了2006年中超联赛新的合成标志及“2006年爱福克斯中超联赛”冠名名称。

  在新闻发布会上,爱

福克斯国际集团顾问团主席约翰先生说:爱福克斯公司是一家年轻的网络产业公司,由于其拥有全球最好的电子技术,使得每一位注册用户可以实现手机、固定电话、电脑网络三位一体的网络通讯。爱福克斯公司之所以在成立不久,选择中超联赛作为冠名赞助商,是因为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受众面的球迷群体,既是充满着对中国足球顶级赛事的信心,也显示了爱福克斯网络通讯在中国市场推广的自信。

  中国足协副主席,中超公司董事长南勇说:“足球是全球最受喜爱的体育项目,网络代表着世界发展的方向;爱福克斯是这个新兴领域的开拓者;中超联赛也在摸索中慢慢成熟。爱福克斯是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

网络电话公司,如果将爱福克斯比喻为足球赛场上的“前锋”,这种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的精神也是值得中国足球界学习的。”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谢亚龙欣喜地代表中国足协对中超公司与爱福克斯公司的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爱福克斯作为世界上技术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和成长最快的网络电话公司,代表着世界科技的潮流。此次开拓中国市场,选择与中国足协合作,说明国际企业对中超联赛影响力的认可,对中国足球的信心。”他期待着双方能够真诚、长期的合作,一起开拓中国市场,合作实现超越自我,演绎中国足球的独特魅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