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首轮猜想:两大豪门拒绝爆冷 京津遭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2006赛季中超联赛大幕将在古城西安开启。这对于沉寂了很长一段时期的球迷而言,无疑是一件盛事。由于足协的特别安排,本赛季中超开幕式将在西安举行,据悉,开幕式现场将有近四万人,如果真是如此,恐怕也算开创了中超的一个记录。或许,这也映射出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会更加充满激情和活力。

  重庆力帆vs辽宁中誉

  辽宁队的昔日威风似乎已不复存在,球队内部的深刻原因已经让人心失散,军心不稳。虽然本轮面对的是上赛季排名副班长位置的弱队,轻言获胜的决心恐怕也难下。

  预测结果:平

  青岛中能vs北京现代

  从实力上讲,北京现代的实力要略强,但从以往赛季看,青岛中能往往能在不经意中创造一些奇迹。这就为本场比赛铺垫了许多疑问。考虑到首轮比赛的原因,两队平分秋色的可能最大。

  预测结果:平

  西安国际vs上海联城

  本场比赛的亮点不在场内,而在场外,已经让国力队折磨得七上八下的陕西球迷突然看到有了新的子弟兵,怎么会不火上一把?相信比赛现场的四万名球迷将给全国人民一个巨大的惊喜。

  预测结果:国际胜

  武汉黄鹤楼vs沈阳金德

  虽然走了维森特,但

武汉队的实力未必有太多的消弱,碰到以青年军出战的沈阳队,兼之还有主场之利,相信武汉队将轻松取胜。

  预测结果:武汉胜

  上海

申花vs长春亚泰

  从亚冠联赛看,虽然在防线上申花队尚有一丝弱点,但也只是队员间的配合默契问题,无甚大碍。但进攻力上,申花本赛季的表现将是出人意外的,塞黑人约万诺维奇的首场亮相就已经让人叹服,加上老将谢晖等的上佳状态,估计长春亚泰只有服输的份儿。

  预测结果:申花胜

  厦门蓝狮vs山东鲁能

  上个赛季的失意并没有让山东人失去信心,而是更多地将精力投入到了新赛季的联赛中,这对于升班马厦门则言,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尽管拥有主场之利,但无论经验还是实力都要逊色许多的厦门队估计会输。

  预测结果:山东胜

  深圳

健力宝vs天津康师傅

  得到陕西人王宝山的调教,虽然走了大头,但深圳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同样,上个赛季实现历史最好成绩的天津队,要想轻松取胜对手也并非容易,不出意外,这将是一场平局。

  预测结果:平

  (晓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