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成注册辽足踏上征程 张曙光走一步看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23 千山晚报

  昨日上午,辽足俱乐部工作人员拿着前晚刚刚同教练、队员签署完毕的工作合同,到中国足协注册办公室,顺利完成了辽足今年的注册工作。由此,动荡中的辽足终于获得了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资格。昨日下午,辽足从成都赶往重庆,备战明日与重庆队的首场比赛。

  张曙光走一步看一步

  尽管省体育局已经将“不托管”的意见递交到了上层,并等待上层的最终决定,但辽足俱乐部仍然按照自己的节奏工作着,准备征战今年的中超联赛。昨天凌晨,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完成了与辽足全部将士的签约工作。而后他乘坐最早的一趟航班,从成都赶往北京,并赶在昨日上午终于在中国足协完成了辽足的注册工作,使辽足获得了征战今年联赛的资格。昨晚,记者拨通了张曙光的手机,作为辽足的掌门人,他直言此时非常困惑,同时现在他也不能回答辽足的未来走向:“现在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了,能走到哪就走到哪!不过,我对球队的状况并不担心,同时也希望他们能打好11日的比赛,并向外界表明辽宁队现在还活着……”

  俱乐部抓紧落实主场

  与此同时,

辽足俱乐部的留守人员近日也在加紧同鞍山、抚顺体育场的负责人接触,以期尽快落实体育场的租借及主场运作等工作。辽足俱乐部负责经营的官员高建立向记者透露,昨日他再次来到鞍山体育场,就与鞍山体育场的合作进行落实。虽然双方没有最后签订协议,但已经基本确定今年在鞍山打主场。高建立表示,辽足的招商工作并没有外界传言得那么窘迫,目前已经有三家企业表示了与辽足合作的意向,只差最后的签约。对于辽足征战联赛的费用,一位俱乐部官员坦言前景不乐观:“费用还要看张曙光怎么运作了,如果没有钱支撑的话,中超联赛也不好打啊!”

  肇俊哲欲收购俱乐部

  昨天下午,辽宁队已经从成都直接抵达了重庆,以准备11日联赛第一轮客场同力帆队的比赛,“辽宁队显然已到了最困难的时刻,前途未卜。但我们确实也管不了那么多,我们能做的就是打好比赛。而越是在困难的时刻,我们越要将比赛打好,向外界展示辽宁队的风采与精神面貌。在赛场上,辽宁队不可以死!”主帅唐尧东如是说。队长肇俊哲昨晚也向记者表示,“人活着就要争口气,不能让人看扁了,俱乐部的困难我们理解,但作为球员我们必须要向外界证明什么,证明辽宁队的不死的士气!”据悉,为了维护辽足的荣誉,肇俊哲联合以前从辽足出走的队员,集资欲收购辽足股权,让队员成为俱乐部的老板,目前此事正在运作之中,张曙光对此也表示了欢迎。

  记者 洪恩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