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确定阵容费了很大功夫 我们将向冠军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03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在北京国安队第一场比赛前,本报记者对主教练沈祥福做了赛前专访,沈指表示,今年国安队会向中超冠军努力。

  华夏时报: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请您简单介绍一下球队的备战情况。

  沈祥福:从年初的西班牙拉练,到海口集训,再到刚刚结束的统营杯,我们打了大
大小小将近20场比赛。在这些比赛中,一是磨合了阵容,同时对队员的体能也是很好的锻炼。

  华夏时报:在近期的训练中,你觉得球队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沈祥福:由于今年转入的内援很多,加上外援的大换血,我们在阵容的确定上费了很大的功夫。

  华夏时报:您如何预测与青岛队的首场比赛?

  沈祥福:对于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制订胜或平的目标,我只是要求队员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华夏时报:那您觉得今年北京国安队应该定位在什么水平?

  沈祥福:这样的定位很难去做,就像预测比分一样,因为比赛还没有开始,还都是未知数。

  华夏时报:那您认为国安能否拿到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

  沈祥福:“永远争第一”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朝这个方向去努力。

  本报记者周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