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点评442阵型:求攻守平衡 保证不丢球争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3:59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当心!3月11日,假球、黑哨、赌球猖獗的中超联赛又要拉开帷幕了!而明天下午3点,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与青岛中能队交手,这是2006赛季国安队的首场比赛,同时也是国安皇马合作后在中超联赛中的首次亮相。

  昨天上午,国安队在香河进行了出发前最后的练习,在分组对抗中,沈祥福已经安排出了对阵青岛的主力阵容,除守门员杨智外,4名后卫由左到右是周挺、穆萨、徐云龙、张
帅,中场则由隋东亮和杨璞出任双后腰、陶伟和闫相闯分居左右,前锋线上则是科内塞和高大卫。“这个阵容我们力求攻守平衡,在保证不丢球的情况下争取胜利。”沈指这样点评这个442阵型。

  由于第一场比赛就是客场,因此教练组并没有给球队制订什么指标。“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休整,又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大家还处于比较陌生的状态,因此我们不会要求队员必须拿几分。”沈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客场难打,而且是第一场比赛,因此没有硬指标,但我们还是要求队员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虽然球队没有制订指标,但队员们的求胜欲望还是非常强烈的,一位主力队员表示,这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比赛的结果对后面的比赛肯定会产生心理上的影响,因此,这位队员说:“谁不想拿个开门红啊,所以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

  昨天下午4点,国安队乘坐飞机飞往青岛,除了路姜因伤留在北京外,其余队员全都随队前往。目前的青岛队状态并不算很好,他们几天前在热身赛上被山东

鲁能以7比0横扫。

  本报记者周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