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全国足球联赛组织管理和安全秩序工作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相关会员协会

  各参赛俱乐部:

  目前正值召开全国人大及全国政协两会期间,中超联赛将于2006年3月11日开幕,随后全国各级足球联赛将陆续开始。为确保2006年全国各级足球联赛有序进行,特通知如下:

  一、各会员协会、俱乐部必须提高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站在维护国家安定团结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认真组织或参加比赛,加强对赛区工作或球队的管理,共同维护足球比赛的健康环境,保障各级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二、各会员协会、参赛俱乐部要组织全体人员重温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关于做好2005年足球比赛有关工作的意见》,认真学习公安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06年全国足球联赛、亚洲杯预选赛及亚冠联赛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中国足球协会制定的《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中超委员会共同签署的《公平竞赛公约》、国际足联颁发的《足球运动员行为准则》等文件。对照检查,寻找差距,制定改进措施,认真落实。

  三、会员协会要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各级联赛的有关规定,统一设立工作机构,落实人员,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切实加强和规范赛区的组织管理工作。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加强赛区安全秩序的管理,落实上述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保障赛区的基本秩序和安全。

  四、俱乐部要教育全体人员,提高体育道德和职业素养,认真参加比赛,遵守比赛纪律,尊重队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努力根除暴力行为和不服从裁判判罚的行为,抵制和坚决打击“假赌黑”行为,维护自身和中国足球的良好形象。

  我会也将和各会员协会及参赛俱乐部共同努力,重点抓好各级联赛委员会、裁判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的工作,为本年度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切实的保障。

  特此。

  二OO六年三月七日

  附:学习文件(请从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下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