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牛刀小试表现尚可 天津泰达刚果外援有待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2 城市快报

  尽管输了比赛,但天津队教练组还是有所收获。其中,对刚果外援的能力有了一个初步的态度。“表现还算可以,显示了一定的进攻能力。”教练组认为,虽然马上评断刚果外援的能力还有一些难度,但他已具备了一定条件。

  为了尽快确定第三外援,天津队在广州期间没有停止联系外援进行试训。其中,前两天来队的刚果外援引起了教练组的兴趣,刘春明在昨天的热身赛中对其进行了考察。在首
发阵容中,刚果外援与毛彪搭档锋线。值得欣慰的是,这位外援在45分钟的比赛中还算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两次颇具威胁的射门,给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射门挺有威胁的,身体力量还不错。”赛后队员们普遍反映,这位外援的能力要比以前试训过的外援强。

  通过横向比较,这位外援在第一场比赛中初步得到了球队的认可,但教练组认为仅靠45分钟比赛便判断他能否留队多少有些草率,因此希望多观察一下,以免“看走眼”。“教练组还得再商量一下,毕竟时间短了一些,还是再看看吧,暂时先不要做决定。”俱乐部领导也希望谨慎从事。

  由于开赛时间临近,即便马上与外援签约,恐怕也无法赶上首轮比赛,所以天津队再拿出一段时间仔细考察外援的能力,也是避免“水货”的首选之举。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