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外援能力如何尚属未知 内援纷纷想着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7:38 新京报

  外援方面,耶利奇和阿莱克斯离开了北京国安,新引进的两名外援是科内塞和穆萨。

  耶利奇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上赛季他一个人打进21球。阿莱克斯对于北京国安队的作用更为重要,他不在场时,球队的防守压力就会明显增加。他的老搭档隋东亮谈到两个人的配合时说:“我们两个人的配合比较默契,不用说话就可以知道对方要做什么。”

  目前,沈祥福在手头没人的情况下只能派出另外一名全能型选手杨璞同隋东亮搭配。对此杨璞表示:“这没什么,职业球员就是这样。我以前也打过后腰,感觉没什么不适应的。”沈祥福对杨璞有着很高的期望值,“杨璞在什么位置都能体现出自己的作用。”

  新来的两名外援能力究竟如何,必须通过比赛去检验。科内塞对于新的战术体系目前还没完全理解,防守“落位”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此外,科内塞同高大卫之间的配合目前也还比较生疏。至于另外一名外援穆萨,球队对他的评价很高,但能否起到阿莱克斯那样的作用,目前还无法下定论。

  -新内援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打主力,不用像年轻队员那样说什么听教练的安排。”

  (周挺:原深圳

健力宝球员)

  “跟队友会越来越熟的,我对自己有信心。我同别人沟通没问题,守门员也不用总嚷嚷吧。”

  (杨君:原青岛中能球员)

  “我就是特别想证明自己,我发现越是这样越打不好,可能是太紧张了。”

  (郎征:原河北十运队球员)

  李尧目前还未能完全适应球队的比赛节奏。有队员说:“他不喜欢说话,看得出来压力挺大的。”

  (李尧:原大连实德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