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战在即汉军训练场静悄悄 裴恩才解疑休息为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6:4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平)首战在即,武汉队竟然一天都没沾球,这在以往是没有过的事,昨天,武汉队就做了不太符合常理,也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的事。

  昨天下午3点半,当球迷们准时来到位于汉口姑嫂树的汉军训练场时,却发现,绿茵场上没有一个人,难道汉军推迟了训练时间,不过半小时过去了,汉军仍然没有现身。

  “武汉队不练了!”当有消息灵通的球迷向大家报告这一信息时,在场的球迷们都摇头,认为不可信,“怎么会呢,马上打比赛了,哪个敢放鸭子?”、“比赛前还不把主力阵容再磨合一下,难道要等比赛时再练啊?”……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发现:汉军今天真的不练了!因为又有确切的消息传来:汉军全队正关起门在开会呢。

  带着满脸的疑惑,大家纷纷散去了。绿茵场上,只多了一位在慢跑的吉奥克斯。这个下午,的确是有些特别。

  汉军关起门在搞么事呢?难道在观看沈阳金德队的录像,也不是,因为此前,领队冯志刚就说过,我们不会专门看金德队的录像了,因为在海南集训时,就与金德队交过手了,大家都有些真切的感受。“另外,在汉军赴重庆集训时,金德队在西班牙集训了一段时间,回国后,又将全队拉到湖南株州封训,无法找到新的录影资料了。不过,我们也了解到了他们人员上的变动,以及一些热身赛的情况。”

  那么,汉军在开么“秘密会”呢?昨晚,当记者打电话向冯志刚求证时,他笑了。“向队员们宣讲了一下足协新修订的一些纪律条款,交待了一些在裁判判罚上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是发工资。”

  原来如此。

  裴恩才解疑——休息,为减压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平)首战在即,为什么要歇上一天呢?主帅裴恩才给记者解开了疑团。

  他说:中国的教练在大赛前,都比较紧张,越到大赛,练得也越猛。这一次,我想作个尝试,让大家放松一天。一方面让队员们缓一缓,同时,也希望能够减减压。

  今天下午,汉军将前往新华路适应场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