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冠名赞助商即将揭开面纱 该公司产品类似QQ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2:5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距离中超联赛冠名新闻发布会不到10个小时的时候,记者获悉美国网络公司iphox将冠名中超,并非英国公司。随后拨通了iphox的电话,但该公司的新闻发言人表现得非常谨慎,种种迹象表明,中超冠名赞助商的面纱要到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才会被揭开。

  接受记者采访的是该公司的新闻负责人戴维斯先生。在得知记者来自中国后,戴维
斯反问记者现在是北京时间几点。记者告诉他现在是晚上23点,戴维斯先生马上改变口风:“至于冠名你们中国联赛的事情,我无权做出任何评价。”记者试图从戴维斯先生处获得更多的信息,但随后接到的回答是:“现在我很忙,你的问题需要更高层的人士来回答。”

  率先问记者采访时候的时间,从这点不难看出该公司对于冠名中超的保密工作非常重视。据了解,该公司在此前和中国足协签订了协议,只有到新闻发布会召开后才能对外界透露。

  记者在网络上搜索到有关iphox的信息,其官方网站显示该公司目前正在大力推广一种叫Gizmo的

网络电话和及时通讯软件,这种软件的界面非常类似于中国网民熟悉MSN和QQ。记者在其官方论坛上看到一条信息,该公司去年成功进军日本市场,冠名中超可能是打开用户广泛的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