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率队抵达西安 故地重游难掩联城内耗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周六的2006赛季中超联赛开幕战,今天下午,上海联城18名队员在主帅卡洛斯的带领下,飞赴西安。但是,直到今天抵达西安之后,球队并没有正式宣布预备队队员的名单。而昨晚球队召开全队大会,只是宣布:“18名出征西安的队员将首先得到本赛季的装备。”

  昨晚,联城召开全体大会,由于“目前队内人员众多,而新赞助商的装备还没有完
全到位”,因此俱乐部决定首先让出征西安的18名队员领取新装备。据悉,今后也是进入18人名单的队员才可以领到新装备。只是外界一直关注的预备队名单的问题,昨晚的会上,联城还是没有最终宣布这个名单。“听说昨晚教练他们开了个会,正在统计前两个月谁没进过热身赛的22人名单,但最后结果还没算出来,谁教学赛打的最少,谁就应该领预备队的工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联城队员这样说到。

  实际上,谁会成为预备队中的一员,联城队员的心里大概已经有数。有队员表示:“在签合同之前,领导在和我们谈合同的时候,就单独告诉过每个人,当时自己在不在24人名单当中。虽然24人名单是随时变化的,但领导说的也是最近的24人名单,所以不会有太大变化。”

  据了解,联城在海南结束冬训之后,主帅卡洛斯曾出过一份28人名单,后来春节之后,由于俱乐部需要给王大雷、王松、王林和黄杰4名国青队员保留一队资格,因此俱乐部曾请卡洛斯又出过一份24人名单。据说,这个28人到24人的名单就已经有了变化,相信这个24人名单已经是主帅卡洛斯在经过考察之后,慎重作出的决定了。而球队和队员在签合同之前,就分别告诉了队员是否在当时的24人名单之中。

  在签定新赛季合同之前,曾有不少队员表示:“如果真的下了预备队,那么,就当是在这里健身吧,现在健身中心办个年卡,一年还要六七千呢,但健身中心只是收咱钱,还不给咱这1500呢。”说这话的时候,显然队员心里还有些消极的情绪,但今晚不少没有前往西安的队员,感觉上心情还不错,“合同都已经签了,就应该心情好了,不能去客场,也要在上海好好呆着,打不上比赛就好好练,没准儿什么时候,突然还能有个机会,我还就一战成名了呢。”(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