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成为中超装备赞助商 提供比赛用球及裁判服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54 新浪体育
NIKE成为中超指定装备赞助商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制造商耐克公司正式成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这项中国顶级足球赛事的指定装备赞助商。今天,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与耐克公司在北京签署了中超联赛指定装备赞助商协议,耐克Total 90足球将作为中超联赛官方比赛用球,同时,耐克将会提供中国足协超级联赛、中国足协甲级联赛、中国足协杯赛、中国足协超霸杯赛的所有裁判制服以及第四官员的制服。

  中国足协领导表示:“这次耐克赞助中超联赛装备的合作是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与耐克公司在技术、产品以及足球市场商务开发运作等方面的多方位、长期性的战略合作,是优势互补、创造双赢的合作。我们也希望今后能够让中超的球迷和观众欣赏到更加‘精彩’的足球。”

  “我们会整合耐克和足协的双方的资源以提升职业联赛的市场关注度、球迷的参与度,给职业联赛注入新的元素;在技术合作方面,相信中国足协也能够在

中国足球的青少年培养、教练员培训、俱乐部交流等方面合作创新、激励突破。”中超公司领导显然对此次与耐克的合作寄予厚望。

  会上,耐克中国总经理魏翰霆先生(Willem Haitink)坚定地重申了耐克对中国足球一贯支持的立场并提出:“在耐克,我们坚信足球是一项美丽的运动,它代表着技巧,荣誉,快乐,全心投入和团队精神。我们称它为‘美丽足球’。 通过与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的长期合作, 我相信更多的中国球迷会更加欣赏‘美丽足球’和耐克公司Total 90 为‘美丽足球’所注入的精神”。

  作为中超所有官方比赛用球的耐克Total 90足球还是亚足联唯一指定比赛用球,在亚足联所有比赛中使用。Total 90足球是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无论反弹的速度、飞行的稳定性、准确性,还是独特的外观设计都达到世界顶级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