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首日-连沪双双告捷 韩两队取胜 日本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2006年度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3月8日全面展开,除连沪双双告捷外,韩国的两支参赛队也全部取胜,但日本的两支参赛队和去年一样,首轮全部失利。

  第五小组,韩国全北现代主场3比2击败了日本去年联赛冠军大阪钢巴,替补出场的金炫范在6分钟内连入2球。第六小组的日本天皇杯赛冠军东京贝尔迪队主场以0比2输给了韩国的联赛冠军队蔚山现代队。

  第一小组,涅波执教的乌兹别克帕克塔科队主场2比0击败叙利亚伊蒂哈德队;伊朗福拉德队6比0击败科威特卡迪西亚队。第二小组,乌兹别克马沙尔队客场1比0击败伊拉克米纳阿队,阿联酋艾因队主场2比0击败沙特希拉尔队。第三小组,伊朗萨巴队凭借代伊的两球,客场2比0击败由梅苏执教的卡塔尔加拉法队;而阿联酋瓦赫达队客场1比2负于叙利亚卡拉马队。第四小组,伊拉克库瓦·贾维亚队客场1比0取胜科威特阿拉比队。沙特沙巴布队主场0比0战平卡塔尔萨德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