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祖钢正式提出辞职 自称与张曙光观点分歧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6:2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辽足因为“内斗”引发的地震终于爆发了!昨天,本来准备留下的黄祖钢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并且向俱乐部以及辽宁省体育局正式提出辞职。谈到这几天艰难的决定,黄祖钢欲言又止,“就让历史去评说吧!”

  辽足危机已经超出了人们预料的程度,身陷其中的人们都不得不面对艰难的选择。对于这次离开,黄祖钢坦言是不得已作出的决定,“现在实在是太累了,但是我问心无愧。
我所做的,都是为辽足好。”对于最近关于他和张曙光之间的矛盾问题,黄祖钢透露说:“在这个问题上,我和张曙光今天交流过了。首先我们在个人关系上没有任何恩怨,只是在辽足发展的大方向上有点分歧,而且,我们都是不能被对方所说服的那种人。”

  按照黄祖钢的想法,

辽足必须有一个彻底的改变才能解决问题,“但是按照目前的方式继续下去,辽足是走不出低谷的。我离开不是当逃兵,我认为这样发展不是我所预期的路线。本来我准备9号去锦州签
足协杯
主场合同的……在辽足这么久,真的很累,也该休息休息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